爸爸星插圖.bmp  星星織的涼蓆
                                                                                   小percy向左.gif 文:兔子波西

(一)
    安達姆是個上進的年輕人,他從小苦練編織的技術,靠著這項一技之長養活自己。他的手藝愈來愈好,編出的草扇香味持久,藤籃密實不會漏水,大家用了都很喜歡。

    每到太陽下山以後,家裡太窮沒有燈火,他就藉著月光工作。「月亮,今晚又要拜託妳陪我了。」這時,月亮就顯得特別明亮。

    因為他沒有家人,就把月亮當做媽媽,向她訴說心事:「我今天遇到一個女孩好可愛,等我賺夠了錢,也應該娶妻成家了。妳說對不對?呵呵……」月亮也像聽了在微笑呢。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粉心花.bmp 良心號失蹤真相
                                                                                       小percy向右.gif文:兔子波西

    布魯星上的小布魯人每天來上工時,已經習慣旁邊有兩個奇怪的大傢伙跟在旁邊。

    它們那堅硬光滑的身體,是柔軟的小布魯人從沒見過的模樣。長方的高個子,非常喜歡發出聲響;比較圓短的矮個子,則是忠實的聽眾,偶爾做一點「嗶嗶」聲。它們唯一相同的是,在胸前有個一樣的符號。

    到底它們來了多久?老一輩的也只聽說是矮個子先來,過了很久高個子才到……怎麼出現的呢?那就說法更熱鬧嘍:「我爺發現一道神光!」「好像從天上送下來的……」「應該是我們不知道的魔法……」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學家最愛講「機率」……這說明了為什麼有人會中樂透!!
      大粉紅心.bmp      日月族的新娘           小percy向左.gif  文:兔子波西
                                                 
    夜晚伴著滿天星斗來臨。結束晚禱的約瑟躺在床上,望著洞穴外的四個月亮,有些害羞的笑了。明天他就要見到夢寐以求的新娘;好意外的福份哪。

    這要感謝一段奇遇,那天他到山頂撿木柴,有個特別的人不知在忙什麼?只顧對著怪機器說話:「記者現在到達這個星球,對即將發生的大事件進行報導……」

    這個叫「記者」的人比他亮麗多了,像舞蹈似的對四周比劃介紹:「各位觀眾可以看見,此地生存條件非常嚴酷……」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狂賀!!! 
小肉彈飛比登上首頁~*

水果籃飛比 


   特選    水果盤頑皮影片答謝網友支持^^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呼呼的三封信》繪本介紹   小粉紅心.jpg 


1.jpg 

( 請把滑鼠箭頭指在圖上~即可得到放大清晰圖片 )

                                                                                   文:兔子波西             圖:貓妮妮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懶人皇族如何脫離懶人的宿命呢?…………火鳥來嘍! 小粉紅心.jpg 
 星球圖.bmp   神機火鳥號,出發!
                                                                                                    小percy向左.gif 文:兔子波西

    「叮鈴……咚鈴……」悠揚的琴音迴蕩著,但與遠方冒煙的火山和沉重灰暗的天空,氣氛真不搭調。

    莫里安王子抱著古琴曼陀鈴,故作憂傷的撥著琴弦。「唉……原本,我只想做個吟唱詩人,無奈身為懶人皇族的後代,不得不關在這高牆之內。」

    老臣康斯丁送食物過來,指著斑剝破落的牆面:「你要走就走!也沒人拉著你。昨天才說想做武士呢,每次都只有五分鐘熱度。」莫里安看盤子一眼:「唉,又是庫存的老玉米。」「有這個吃就不錯啦!好東西早都被你浪費掉了。」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黑貓波波得獎大作!!!小粉紅心.jpg

大文豪波波.JPG 

娃啊~~~~ 波波真是一付大文豪的風範

竟然第一本書就得獎了?好厲害呀!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有個工作伙伴兒真好!不管「它」有多小………
兩小兔.JPG   誰是電腦蟲?小兔餅乾.gif    文:兔子波西小percy向左.gif

    在一間孤寂簡陋的工作室內,圍繞著成堆的參考書。一位程式設計師正在為自己的前途日夜趕工。

    他在設計一個偉大的電腦程式!不過,程式在完成以前,等於毫無價值的垃圾。現在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抓蟲」——也就是電腦術語「抓錯誤」的意思。

    「哈!又被我抓到一個蟲。」這些日子,書堆中經常傳出設計師的叫聲,然後他會立刻修正錯誤。到底還有多少蟲要抓呢?哦,多著呢!這個程式就像頭髮一樣細密複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歪嘴魚     歪嘴魚插圖.bmp                文 / 圖:唐土兒小percy向左.gif      
                                                                      
    一進小哥家門,我就會先和鞋櫃上的一個小傢伙打招呼:「嗨,嗶波!」

    嗶波──是一隻可愛的小魚。牠一發現我到了魚缸前,立刻豎直身體游近缸邊,向我急切的伸出嘴巴,在水面弄出「嗶嗶波波」的聲音;這是牠名字的由來,也是牠討東西吃的一貫技倆。

    「肚子餓啦?來!」瞧牠那副饞相,我不覺多灑下些飼料。

    「嗶嗶波波波波」嗶波開心的追逐一顆顆小小圓圓、浮在水面上的紅色飼料。牠喜歡一連吸進五六顆,才安心的在嘴裡慢慢嚼著;有時為了貪多想再吃一顆,反而不小心吐出口中原有的「寶藏」,惹得我哈哈大笑。

    小哥全家人也最愛圍到小魚缸前,欣賞牠的吃相。有時難免望向牠那張小歪嘴,感歎著說:「想不到嗶波的嘴巴歪了,還這麼能吃!」

    嗶波為甚麼是歪嘴巴呢?這得歸自牠那「不愉快的幼年」‥‥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小窩     ~~~~~~~~  好冷呀!小蕨葉(淺上).bmp小蕨葉(淺上).bmp 小蕨葉(淺上).bmp

        愛的身體比較瘦弱~ 最怕冬天了!

        地板好涼哦~~ 她常站在一只拖鞋上避難……



         愛踩拖鞋上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為小寶貝說好聽的故事………
小海面.bmp   透明魚的小粉紅心.jpg 夢             小percy向左.gif文: 兔子波西

    在很深很黑的大海底,太陽照不到的地方,住著一種透明魚。牠們的身體像玻璃,沒有一點顏色。

    晶晶是很小的透明魚,牠有一個夢想。牠聽說,在淺海中,有好漂亮的彩色魚,但是誰都沒有見過。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爸爸星插圖.bmp       爸爸星          
                                                                            文 / 圖:唐土兒  小percy向左.gif      

    那個夏天,全家跟隨爸爸調職搬到北投時,我剛讀完小學一年級。接下來的暑假時光特別新奇,樣樣充滿了趣味,甚至帶些兒浪漫。

    雖然,當時媽媽有病在身,但爸爸下班後總會分擔家務,保持家庭正常的氣氛,從未讓我們孩子感受到壓力,反而過得自由自在。

    新家位於郊區,附近流著一條潺潺小溪,可以望見形如美女的「觀音山」,但最吸引人的……還是屋後那一大片被微風吹拂的青青草原。

    草原帶來新鮮的空氣,也提供了一個天然的昆蟲教室,讓我在草叢中認識了蜻蜓、蝴蝶、蚱蜢、螳螂、小瓢蟲,還有從軟軟的屁股中發出冷冷黃光的可愛螢火蟲。印象裡,牠們總是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容易見到;就和爸爸時常在我們身邊一樣,那麼理所當然……我像小海綿,盡情吸取著輕風白雲,吸取著花色草香,也吸取著爸爸的愛。

    有一天,我們吃過晚飯後又在想著要做什麼──那時大多家庭沒有電視,總會找些別的活動來打發時間。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蕨葉(下).bmp  小粉紅心.jpg古樹復活大意外  小percy向左.gif 大蕨葉.bmp   
                                                                                    文:兔子波西
    
    卡內基太太一邊澆花,一邊聽著晨間新聞。「哦,又有三百樣植物絕種了……」她熟練的躲過腋下那株肥大的豬籠草,因為捕蟲囊裡超強的消化液,有一次溶掉了她的戒指;而走過長臂藤木時,她必須跟它對打幾下才能脫身。

    然後,她考慮用哪種方式叫醒丈夫?灑幾滴豬籠草的酸液是最快啦,不過呢,還是先用烤好的蛋糕引誘他吧!

    果然,卡內基教授聞到香氣起床了,卻仍精神萎靡的面對餐桌:「唉,我們兒子最愛吃這種手工蛋糕了。我好想他……」他們的兒子長大了,剛離開家到外地去讀書。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朵花.JPG       飛比縮骨功       桃花叢.JPG  


        貓咪很喜歡身體被包住的滋味~

        飛比尤其對一種柔軟的張力感很陶醉~~


           飛比霸佔毛衣架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為小寶貝說好聽的故事………
大蕨葉(淺上).bmp小粉紅心.jpg  小飛蟲的一天          小percy向右.gif 文:兔子波西

    太陽出來了,又開始新的一天。

    在樹林的角落裡,誕生了很多小飛蟲。這種小飛蟲長得很小很小,都沒有名字,因為牠們只能活一天,早上生出來,晚上就死了。

    有一隻小飛蟲,不知道怎麼過牠的一天,就問其他的小飛蟲說:「你們想做什麼事呢?」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不要隨便綁架你不清楚的對象………                   

桃花叢.JPG     蚊子綁架案          小percy向左.gif   文:兔子波西

    在看似平靜的下午,一位胖女士衝進警察局報案。

    「求求你們,快救我的『小嗯嗯』……」小嗯嗯是她的寵物——一隻蚊子。上午,女士用線牽著牠出外散步。不料,被一個落魄男子綁架,隨後寄來一卷錄音帶。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小寶貝說好聽的故事……
大蕨葉.bmp 胡桃樹的秘密          小percy向右.gif 文:兔子波西  小粉紅心.jpg

    草原上,有一棵老胡桃樹。

    胡桃樹很高大,彎著腰,伸出厚厚的樹葉,隨風搖。它的樹幹上有許多坑洞,時常有小動物來藏東西。

    迪迪是一隻小松鼠,牠什麼都好,就是記性差。牠很羡慕別的小松鼠,一下就能找到自己藏的東西,只有牠總是忘記藏在哪裡。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什麼一隻魚會當上紅燒魚的師傅咧?………


   蘋果心.jpg    紅燒魚師傅               小percy向左.gif 文:兔子波西           

  在一個寒風颼颼,非常適合吃魚的夜晚,沙家夫婦開心的走出海鮮店,經過門口的大魚缸時,沙先生一邊剔牙,一邊稱讚:「嗯,好吃!」

  他們剛才飽餐一頓的美食,都是從這魚缸裡現抓現煮的,尤其那道紅燒魚的滋味……哇!真讓齒頰留香。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粉紅心.bmp 私房ㄋㄟㄋㄟ    小percy向左.gif文: 兔子波西       


    在一個大規模的農場裡,養著幾百隻一流品種的乳牛,生產特香﹑特濃的高優質鮮奶。

    近來,乳牛間流傳著一個話題:「我們的奶到哪裡去了?」農場主人每天來牛舍,用電動擠奶器吸走大家的ㄋㄟㄋㄟ。然後,成桶成桶的載走,那些奶都給誰了?

    這個嘛,得問這裡的包打聽——老鼠「報馬仔」,跟據牠查訪的結果,得到爆炸性的消息。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兔拉橇.jpg 瓜瓜不怕黑妖怪        小percy向左.gif文:兔子波西   

     山坡下,有一個大池塘,住著一隻小青蛙,叫瓜瓜。

    本來,瓜瓜應該很快樂,  因為池裡有美麗的荷花,  池水好清涼,游泳真舒服。

    可惜,牠的膽子很小很小,  天黑以後,就會胡思亂想: 「為什麼,有喳喳的聲音呢?」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波佔據稿紙     *有一天,如果波波走失了~~~~~              小粉紅心.jpg    

 
雖說,波波小時候是流浪在外的街貓~      

八九成有著混血的品種~~ 不過

她的確有書上介紹標準「孟買貓」的相貌: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花圖.bmp   沙沙美麗的家              小percy向右.gif 文:兔子波西


    沙沙是一隻小蜘蛛,風兒輕輕的吹,把沙沙吹到農場裡。牠織出一張美麗的網,掛在樹枝上,做牠的家。

    沙沙還會講好多故事,可惜沒有人要聽。因為,農場上的雞太太和鴨太太,常常說沙沙的壞話:「哎喲,蜘蛛網髒死了。」「快走!別沾上蜘蛛絲呀。」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