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佔據稿紙.bmp  




我的小寶貝波波在今年8月3日離開了,

享年20歲又10個月……

就是時刻到了,不得不再見。



在此之前,家裡還有一些狀況,

加上自己另外的私事,

使我許久沒有照顧這一塊小田地,

真對不起來這兒的網友和我的朋友……



除了繼續刊登作品,

我打算降低工作壓力,

調整一下身心,

整理我的兔子窩,

整理我的心肝小寶貝的東西,

記錄一些家族的照片歷史……

沒有比現在更恰當的時機了,

趁著我有意願、精力和尚存的記憶,

就在這個部落格留下腳步……


紫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