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黑貓波波.jpg        小粉紅心.jpg           new  愛智網站完成了
                                                                          內有連結~


大家好!我是黑貓波波。
很榮幸為愛智圖書的讀者們,
介紹我最親愛的媽咪:兔子波西。



           1.人比花嬌.bmp     

這就是我的媽咪,人比花嬌。



對啦!說起來……
媽咪跟愛智圖書所在地高雄,
也有一段淵源呢!
她在那兒住過六年,唸完了專科學校。


這一張老照片非看不可,
是她年輕時候在西子灣留下的倩影。
嘟——後面正巧有大輪船通過唷!



 

2.197910中旬西子灣.bmp 




為什麼我的媽咪叫兔子波西呢?


當時在高雄她養了一隻可愛的兔子。
因為想起兒時看的外國電視影集裡,
有個魔術家庭常常變出一隻花兔子,
名叫波西(Percy),很有趣。
所以也為自己的兔子取了相同的名字。




就是這隻長耳朵的傢伙啦!

3.兔子波西本尊.bmp 



他的個子很大!
身上的花色分配很好玩,
總是一半白色,一半藍灰色。


4.媽咪抱波西.bmp 

後來媽咪懷念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就把自己的筆名訂做「兔子波西」。




這是媽咪畫的波西,現在你知道
這個標記的由來了吧!


5.percy  mark.jpg  




這是媽咪和她的爸爸媽媽,
也就是我的爺爺和奶奶。


6.爺奶和媽咪.bmp 


如今爺爺和波西一樣,
都在天國過美好的日子了。
媽咪就陪伴著奶奶……




當然!還有我們三個喵咪小孩啦:


7.老大波波.jpg 

我是老大「波波」,我也有「貓比花嬌」的照片。




8.撒嬌的愛.jpg 

老二虎斑貓「愛」,她最會撒嬌了。




9.飛比絕活.JPG 

老三花貓「飛比」,這睡姿是她的拿手絕活。




10.大文豪波波.JPG 

這是媽咪寫作用的電腦,
我會隨時突擊檢查,
看她寫得好不好,
也許我會修改一下,
全看我高興啦……




小粉紅心.jpg 

因為媽咪目前太忙,
工作的地方慘不忍睹!
所以挑幾張照片意思一下……
還是看我們比較重要啦。




11.媽咪的書櫃.JPG 

媽咪的書櫃除了擺圖書,有時也擺貓。





12.卡斯柏.JPG 

媽咪挺喜歡「卡斯柏和麗莎」的圖畫,
幾乎每年都選用他們的年度記事本,
因為圖裡那種天真和溫暖的感覺,
好像每天看也不會累,能安定心情。





13.小米的書.JPG 

哎呀!這張一定要秀出來獻寶,
有《小米的便便商店》哪!




14.太空的書.JPG 

除了幼兒的圖畫書以外,
媽咪也為較大的孩子寫故事;
有一系列的童話在發揮對宇宙的想像力,
所以我們也常常跟著吸收太空知識。





15.媽咪的房間.JPG 


媽咪的房間很像六歲小孩的房間,
桌子上永遠一塌糊塗,
(當然,我們也有幫忙)
趕稿子時更亂得像倉庫。


不過,創作者絕不會被環境所困,

因為所有的構思都在腦子裡!




16.我家陽台.JPG 

媽咪空閒的時候,也喜歡弄弄園藝。
但一忙碌起來,陽台景觀就會很淒慘。





17.美麗的花朵.JPG 

有時媽咪買漂亮的花回來,
過一陣子就被害蟲打敗。
告訴我們「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的道理。





18.曬太陽.JPG 


這張木椅子真棒!
享受生命不可或缺的陽光。
不過要大家輪流……




小粉紅心.jpg 

咻——以上介紹的內容,
對一隻貓的工作量來說,
已經很了不起了!

還看不過癮嗎??  那就後會有 喵~~~
 


                                         (*愛智網站 作者介紹 預定內容*)


 2010 年 119日  

愛智網站介紹設計完成

    點選「兔子波西的世界」
http://www.aichi.com.tw/famous-C-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