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

      龍年幸運平安 ﹋﹌


未命名 - 72.bmp  


找到一個很小的片斷,

2005年過了除夕的夜晚,

我向三隻貓恭喜拜年。


波波正專心對著電暖爐享受,

只有她會回答我……


   



飛比不但沒回答,

眼神還詭異的左右游移,

那陣子她老愛把波波當假想敵,

進行狩獵襲擊的假動作,

波波煩死了這傢伙。



另一個小片斷可見,

後來波波肚子餓了,

舔舔舌頭告訴我想吃東西,

然後走向飯廳……

飛比果然賊頭賊腦跟來……



   





波波喜愛的這個老電暖爐,

在她來家裡之前就有了。



未命名 - 01.bmp  



老電暖爐的欄杆距離很寬,

曾讓波波大出糗一次……



那是愛到家裡的第一個冬天,

以前絕對是波波休息的暖爐寶座,

如今面前改放成兩塊椅墊,

波波勉強表現風度和愛分享。

愛卻喜歡擠向中間較熱的位置,

一而再的令波波忍無可忍,

經常鬧到最後扭打成一團,

總要我請吃小點心才能安撫波波。



有一次我在旁低頭看書,

聞到一陣其臭無比的焦味 (正港真毛沒錯),

波波在盛怒下把愛壓倒在地,又踢又咬,

連自己的尾巴伸進爐內被燈管燙焦了都不知道,

我連忙抱起牠,衝進浴室,

把尾巴浸在一大盆冷水中,

泡完檢查幸好沒燒到肉,

只是尾巴後段燙掉一截毛,

毛根緊密糾結像黑人的卷髮。

歷經隔年春天﹑秋天兩季的換毛,

尾巴才逐漸長回原樣。




波波也不記恨,

用到老電暖爐只剩一根燈管了,

還是很愛它……



DSCF0083.JPG  


           我左躺躺……






DSCF0138.JPG  


                                                                   我右躺躺……






DSCF0502.JPG  


              這整個是我的!OK?





    This  is ALL~~~   MINE !!!!!!!!!!!!!!









I'm The  KING  of  The  ﹌﹌﹌﹌﹌


 電 暖 爐  !!!!!!!




DSCF0199.JPG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