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77.JPG  



10月4日是波波的生日。

遇見波波的時候,

獸醫伯伯估計她有兩個多月大,

我按照時間倒推回去,

選了「世界動物日」這天,

做為她的生日。




波波的21歲冥誕這一天,

如上次答應的我又買了許多罐頭,

而又是趕在陪奶奶做復健回來以後,

晚上同樣擺好小桌拜貢給波波,

都是她喜愛吃的。
  




ささみ 以雞肉做底的多汁罐頭:

DSCI0039.JPG  


小黃碟裝的是起司口味,

小綠碟是海菜口味,

小紅碟是鮪魚,藍花碟是吻仔魚。

在紅碟底下的是另一種多汁罐,

它有特別的花枝口味。





DSCI0050.JPG  



右邊小巧型的湯罐,波波愛橘色鮭魚

和綠色蔬菜罐的口味,

淡藍色吻仔魚罐也好吃。





DSCI0028.JPG  


還有那天忘記的貓草,

只有這個品牌波波沒嘗過,

希望她喜歡……





DSCI0047.JPG  


至於這些小罐頭,

有波波喜歡的牛肉口味,

和她很愛的蛋黃添加蔬菜罐,

裡面有可愛的小鵪鶉蛋。


這種罐頭的內容料比較紮實,

為了波波的牙口問題,

還有減輕腎臟負擔,

我總是為她加水搗碎,

一直攪拌到可口易舔的濃度。

所以每次波波開飯的時候,

我就像基隆廟口賣手工綿綿冰的人,

忙碌的剁、剁、剁,攪攪攪……

應付波波發出撒嬌的嗯嗯聲,

那像奶油一樣可愛的音質,

急切的向我表示:快點!還要、還要……



不知不覺,這樣攪拌了好幾年……





嗯母~~~~  呀咪~~~~~~~~~~


DSCF0105.JPG  



波波,多吃一點唷……


           小粉紅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