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74.JPG  


                                  ?!





本來想回萬里的生命紀念館

給波波做七七。

但是去一趟真的滿遠,

加上天侯不好……

決定就在家裡拜貢吧!



問過主持紀念館的褚先生,

他表示一定要在四十九天之前,

不要超過這日子拜七七。

提前祭拜是可以的,

不過我還是拖到最後一天,

剛巧又是奶奶要去醫院做復健,

順便採購家用的日子。


結束後小兄嫂開車送我們回家,

我先東整理、西弄弄一會兒,

再陪奶奶吃完晚飯,

只剩一小時就午夜了,

趕快擺好小小的貢桌。




DSCI0021.JPG  




香燭是跟小嫂借的,

拿奶奶養病的床前桌作擺設。

有一張波波十歲生日的放大照,

正好貢奉使用。



DSCI0054.JPG  





波波在紀念館火化之前,

主持的褚先生問我,

有沒有帶來要一起燒給她的東西?

我完全沒想到這件事……


波波一歲以後就不愛玩具,

除了早期用過防蚤頸圈,

從沒固定穿戴什麼,

可說毫不留戀身外之物。

唯一就是愛吃東西……




我曾說過:波波是一隻

會為牛肉乾出賣靈魂的貓!

所以當然準備了……



DSCI0007.JPG  


微辣她是OK的……

為她撕碎碎,放進小綠碟。



DSCI0048.JPG  





在波波故事中提到的「香絲」……


DSCI0005.JPG  



放進小紅碟。


DSCI0041.JPG  




然後是兩度在故事中,

害波波拉肚子的主角:

香甜豬肉乾。



DSCI0003.JPG  


就是「甜肉片」……

也是撕碎碎,放進小黃碟。


DSCI0039.JPG  



另一種零食:魚糖,

裡面包的是鮪魚肉乾丁,

波波一度愛死它了。


DSCI0006.JPG  



放進好用的藍花小魚碟。


DSCI0036.JPG  



(三色小魚碟是小舅去年買給她們的,

因為藍花小魚碟又陣亡了一個,

這次兇手是我。)







DSCI0052.JPG    


還有搭配一碗飲水和一些貓餅乾……

現在她們都吃減低腎臟負擔的配方乾糧。






DSCI0026.JPG  



總算趕在時間之前祭拜好,

請波波享用。但是,

覺得有點兒怪怪的……




等結束後我收拾完,

回頭一看……


哇!這是什麼?



DSCI0066.JPG  



椅子上放著滿滿一袋罐頭,

當晚特意為波波去買的,

結果忘了拜……



唉!我真是老了……



還買了一罐新的貓草,

買時匆忙沒注意到,

圖案也是黑貓呢!



DSCI0067.JPG  




結果,愛和飛比享用了這些罐頭。


DSCI0080.JPG  



波波,下次一定補給妳唷……



小粉紅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