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比8歲    小粉紅心.jpg    媽咪波波b.JPG    小粉紅心.jpg    愛10歲 


◆ 波波十二歲生日 ◆

特意做了一頂慶生小帽給她~


波波12歲生日 

不過波波認為~這種虛榮的無聊裝扮~

是嚴重的、徹底摧毀貓咪的自尊~~

波波12歲生日  

即使場面如此盛大感人~也無法博取她的歡心

從頭到尾就是一個不配合!


警察抓人.jpg

水果周刊設計對白:「警察救郎哦!有人強迫貓咪過生日……」


攝影師媽咪我也被整得汗流浹背~~~(過程暫略不表)

累死我了

而且~還要聽波波不停的埋怨:「噗!累死我了……」

(是誰比較累呀~拜託!)

 

 



★  愛的十歲生日  ★

牠的小名叫「虎皮蛋糕」,所以就買了同樣的………… 

愛10歲 


不過~結果反應也是很冷淡~~~~

「這是蝦米?雖然跟我穿的毛衣很像……」


 

●◎●  飛比八歲生日  ●◎●

原本想配合她的頑皮~營造活潑浪漫的氣氛~~

結果她一反常態~表現得非常僵硬~~~ 

飛比8歲(1) 


 
「這些東西沒一樣我能吃的~~只是給媽咪拍了自己爽吧!」

 


真令人灰心 ~~讓媽咪我深切體認到~

養育子女不求回報的那種心情…………

*~*  小粉紅心.jpg  *~*


光陰荏苒,又過了三年…………

波波十五歲了ㄝ!!!!!!!!!!!!!!!!!!!!!!!!!!!!!!

哇~~該如何慶祝這偉大的日子呢?


三貓發現蛋糕 

媽咪自得其樂的老毛病又犯了!

不過~能玩的把戲不多~還是生日蛋糕吧?

這次就讓事情輕鬆一點~

波波不做任何裝扮~以自然風格出場~


有人偷吃蛋糕  

「喂!有人要偷吃ㄝ……」

遠方的波波卻毫不在乎…………

 

 

咦………? 

三貓生日(1)

 

怎麼…………? 

三貓生日(2)

 

事實上,是三合一生日派對!

飛比十歲~  愛十二歲~~

跟波波的十五歲~普天同慶!!!

 

三貓生日(4)

 

而她們吃的……是放在蛋糕邊邊的……

最愛的——罐頭水煮鮪魚~~~☆

 

三貓生日(5)

 

這是媽咪採取低劣的技倆~

讓拍照中的畫面像在吃蛋糕!!ㄎㄎ…………

 

三貓生日(6) 

 

飛比最捧場了~~

搶了不少鏡頭…………

 

三貓生日(3)

 


但波波一如往昔,
以成熟老大自居…………

 

三貓生日(7)

 

各位自己玩吧!

本貓休息去嚕…………(氣氛尷尬)

 

 

 

呵呵呵………波波還是不配合。

對呀,每次激情過後~

媽咪我也覺得自己挺無聊的~哈哈(乾笑)

ㄟ…………就算一起為我們的老青春留下記念吧!

小粉紅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