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舔腳趾.JPG


     我舔~  我舔~~  我再舔~~


   公公  !!!!!!!!!!!!!!!!!!!!!!!!



                                                           ( 回音直達天際…………)



*  *  *  *  *  *  *  *  *  *  *  *  *  *  *


飛比非常非常喜歡陽光,

一看到出大太陽了,她就急忙到床邊叫醒我,

然後興奮的衝到客廳紗門邊等我開門。

目標:當然是走廊上的陽台

            ——最靠近太陽公公的地方!



0.最喜歡陽光.JPG


這是她常待的老位子,

順便顧一下媽咪種的「鳳梨釋迦」……

 

 

2.被點穴.JPG 


虔誠的向太陽公公致敬……





3.我撐.JPG 


雙腳撐住玻璃曬太陽,也是一絕……





4.太陽萬歲.JPG 


耶——太陽萬歲!


她不是伸一下懶腰而已哦……





 


她會拉長「定格」很久,讓全身每一寸沐浴在陽光中……




*  *  *


當然,陽台不只是飛比的,

沉默害羞的愛也來了,

小臉蛋映著陽光,真惹人憐。



5.陽光美女.JPG 




還有這一團份量可觀的黑麻糬,

身為家中老大的波波,

絕不會缺席任何場合!


6.擋陽波波.JPG 





飛比的老位子被波波佔去了,

不甘心的在旁露出落寞的神情……


  





實在抵不過陽光的呼喚,

趁著波波移動大駕了,

飛比悄悄的返回根據地。



7.尷尬場面.JPG 





然後快樂的在豔陽下開始梳理毛毛……


8.勉強共處.JPG 



舔~舔~~

飛比很快就接收了陽台,

因為……


  


咦!波波呢?原來躲到下層去了。

( 聽見媽咪叫才過來 )




*  *  *


哈哈,幾次看下來媽咪終於明白了。



小時候,老師就告訴我們,

夏天要穿淺色衣服,容易散熱;→ → → →

冬天要穿深色衣服,幫助集熱。← ← ← ←



*  *  *



不像飛比有很多潔白的地方,

波波的一身黑毛吸熱力超強,

曬過一會兒就需要到「樓下」降溫,

因而時常形成這樣的關係位置……



9.關係位置.JPG 


愛的虎斑毛色介於中間,

她就待在曬衣服的椅子底下,

和太陽公公玩躲貓貓,

進可攻,退可守。



*  *  *


舔~ 舔~~


媽咪很得意這個小片段, 

好像依照動畫分鏡腳本拍的——

鏡頭帶到誰,誰就表演一下。



  


看波波眼睛愛睏愛睏的……真受不了!





9b.愛 pic.jpg 


太陽公公愈來愈發威,愛覺得差不多了……





飛比還在舔~ 舔舔~~


  


愛在適度的陽光滋潤以後,決定回屋裡去了。

波波也要進去,又想再陪我一下……

( 最黏媽咪了,甜蜜 *_*)






10.三樓最熱.JPG 


仍在「三樓」的飛比,才剛要享受好時光呢……






耶————  剩我一個嚕!


11.獨享陽光.JPG 


努力舔完毛毛,吸飽維生素D的飛比,

心神逐漸脫離漫遊太虛去也……






12.甜睡飛比.JPG 


甜甜的進入夢鄉………




太陽公公!!!!!!!!!!!!!!!!!!!!!!!!











                                          小粉紅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